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培训>>山东:昌乐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扶贫帮扶
山东:昌乐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扶贫帮扶责任人参加全县扶贫业务知识培训
日期:2019-07-05来源:昌乐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作者:李明

  (昌乐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李明)7月4日上午,昌乐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根据县扶贫办要求,帮扶责任人在鄌郚镇党委三楼大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全县扶贫业务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由县委书记刘裕斌同志主持,特别邀请潍坊市扶贫专家袁明主任讲解了我市扶贫任务的整体情况,用深入浅出的例子道出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我市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我们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扶贫业务知识培训,帮扶责任人更加明确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态要认认真真做好扶贫工作,宣传好扶贫政策,真真正正帮助到贫困户,使他们彻底摘掉贫困的帽子。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