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培训>>试验检测题库-公路水运试验检测考试题
试验检测题库-公路水运试验检测考试题库让试验检测考试更容易
日期:2019-08-14来源:监理检测网校作者:检测题库

试验检测题库,公路水运试验检测考试题库,简称检测题库


一、内容:

2009年我们推出网页版本的做题软软件,2012-2018年仅对学员开放做题软件,在此基础上,我们今年推出检测题库。


检测题库《公共基础》、《道路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交通工程》、《水运材料》5科全覆盖,试验检测师和助理试验检测师通用,包括历年真题、模拟题,以及我们精心编制的冲刺题等。


二、优点:

检测题库小程序无需下载APP,节省手机内存,不用输入手机号,不担心泄露个人隐私。打开小程序后,右上角...中,可把小程序放手机桌面上(点此查看小程序放桌面方法),极为方便。小程序还能记录您的错题,带有详细解析,智能记录您的做题历


三、若需购买检测题库者,请长按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小程序购买。


四、若题目有误,可在小程序中纠错,在您的支持下,检测题库必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五、使用方法

手机微信搜索  检测题库  或微信扫下面小程序码进入。打开你需要的科目,点击任意一章后边的购物车,开通,就可以使用这个科目的所有章节及历年真题、模拟测试等题。


link.jpg


微信扫一扫关注下面公众号,免费接收更多内容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