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安徽:阜南公路分局打场晒粮忙制止 公
安徽:阜南公路分局打场晒粮忙制止 公路安全有保障
日期:2022-06-02来源: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胡璐

 随着午收季节的到来,阜南公路沿线存在部分农民擅自占用公路打场晒粮现象,通过暴晒、过往车辆碾压等方式,使之脱去外壳达到储藏条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6月1日,阜南公路局工作人员在318省道巡查时发现,沿线村民为图方便在道路上晒粮,影响车辆及行人的正常通行,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劝阻制止,对占道晒粮的农户宣讲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性,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公路法制意识和公路安全意识,打消了他们侥幸和图省事不顾安全的心理。同时工作人员及时与相关乡镇联系,发出函件,多方联合,全面深入宣传打场晒粮的危害,及时制止公路打场晒粮行为,预防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人性化的宣传教育和耐心的劝解,获得了群众们的支持和配合,并及时的挪走了侵占道路的粮食,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安徽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胡璐)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