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节前开展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节前开展公路养护检查活动
日期:2022-09-06来源: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作者:陈德志

中秋节临近,为保障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颍上公路中心提前行动,日前,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由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公路养护安全检查活动,排查公路隐患,现场办公,调度力量处治公路病害隐患,为节日期间公路安全通畅提供保障。

此次主要对干线公路路面病害、路肩排水、施工路段、桥梁涵洞、附属设施、安保设施以及各中心道班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临水路段、险段及事故易发路段、平交道口等。检查采取路查、步查、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排查和消除由于养护工作不到位形成的安全隐患。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限期整改,跟踪落实整改。同时,对节假日期间职工安全事项进行了提醒,对节日期间道路养护、巡查和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通过养护安全检查,及时掌握了节前管养公路路况情况,制定出针对性养护措施。

下一步,该中心将加大跟踪落实力度,立即开展处治路面病害,配合与督促做好公路清扫、冲刷沿线设施工作,保护公路整洁卫生;清理路肩杂物,修剪遮挡公路标志的树枝,疏通排水沟、桥涵泄水孔;对沿线设施进行维修、刷新与完善,加强桥涵构造物的养护,清理支座、伸缩缝杂物,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陈德志)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