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平凉应急处置中心连夜处置清理高
甘肃:平凉应急处置中心连夜处置清理高速公路车祸险情
日期:2022-09-19来源:甘肃省平凉公路监测应急处置中心作者:赵文刚

2022年9月18日21时40分左右,G22线青兰高速兰州至西安方向K1577+000,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侧翻,横在了道路中间,车辆不能行驶,造成了交通阻断。

应急处置中心得到汇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PAD信息调度指挥台连线兄弟单位迅速派出视屏巡查车,清障车和养护人员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开展抢险清障工作。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作业,该路段终于在养护人员与交警、路政、高速救援大队等单位同志们的联合奋战下,排除了路况险情,随后处置中心又组织养护人员手持扫帚对路面散落的事故碎片进行清扫,全力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甘肃省平凉公路监测应急处置中心:赵文刚)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