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施工建设>>云南:维西公路分局及时处置边坡隐患
云南:维西公路分局及时处置边坡隐患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日期:2023-08-01来源:云南维西公路分局作者:李慧琳

5月中旬至6月,受持续降雨影响,维西公路分局管养的S237德勐线K148+790-K148+850白济讯乡永安村岩瓦组路段左侧边坡出现坡口开裂、松动和坍塌现象,危及公路通行安全和坡脚农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和星光 摄.jpg

发现隐患后,分局及时向迪庆公路局汇报,并根据批复文件工作要求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踏勘、编制技术方案;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按照《云南省公路养护工程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应急处置工作需要和技术方案具体作业内容,直接委托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专业队伍进行应急抢险。目前,在分局和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的通力合作下,该路段边坡崩塌应急处治工程正在有序开展。

下一步,分局将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加大对管养路段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切实为过往驾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云南维西公路分局:文/李慧琳 图/ 和星光)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