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高广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高广路中队  立足岗位“办实事”,保通保畅保安全
日期:2023-11-22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龚春燕、邓智

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高广路中队把“学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始终,厚植“人民公仆、公路卫士”理念,规范执法、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维护好路产路权,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一是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每周组织中队队员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不定期进行相互抽查,要求每位同志对标对表,学查改贯通,抓实“以学正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

二是日常巡查常抓不懈。做好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处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加大力度清理非标和清除占道,大力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三是立足岗位争做表率。在S206线公路绿化和清洗波形护栏过程中,中队执法人员负责管理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公路正常通行,负责安全监管,保障交通安全,实施交通管理,维护公路设施,为道路绿化栽植工作和波形护栏清洗工作安全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