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积极做好冬
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积极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
日期:2024-01-04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

连日来,新疆大部分地区普遍连降暴雪,造成路面积雪道路湿滑,给司乘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稿件用图1.jpg

“雪情就是命令”,克孜哈巴克收费站立即执行《冬季除雪应急保畅预案》,出动清雪设备及时清理车道和收费广场积雪,值班站长带领各班组利用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分别对收费车道、收费广场、办公区,除雪设备清理不到的残雪进行彻底清扫。特别是在午后残雪融化后,再次将冰雪混合物清除车道,防止晚上降温时结冰,确保收费车道安全、有序、畅通。

同时积极开展文明服务工作,为被雪困在收费广场的司乘人员送去开水,并及时告知司乘人员沿线路段的天气和车辆通行情况。另外,加强对收费设备、站内用电设施和存在隐患进行排查,提前对保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避免堵车现象发生,做到安全细节无疏漏,全力确保车道安全畅通。

稿件用图2.jpg

全站团结一心及时清雪除冰,不仅保证了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扎实开展“微笑新疆”活动,全力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温馨、通畅、安全”的通行环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