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组织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组织开展公路养护安全作业培训
日期:2024-02-23来源: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作者:吕红萍

2月22日,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组织中层干部、一线养护站职工、保洁人员在901会议室开展公路养护安全作业培训,副局长张玉梅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

图10.jpg

张玉梅从安全公路养护作业目的、公路养护安全事故、公路养护作业安全管理等方面,结合我局的养护生产工作中易发的安全责任事故,深入浅出详细讲解了公路养护作业安全知识。强调,要做好养护生产工作,首先要强化安全理念,树牢底线思维,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不存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从事养护生产,不违规操作,将“四不伤害”贯彻落到实处。

通过公路养护安全作业培训,参训人员对加强岗前教育、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范作业的重要性认识有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