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服务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服务区:帮助受伤外国友人 温馨服务沁人心
日期:2024-03-25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王海涛

2024年3月24日,一名外国游客伸出肿胀的胳膊,对着克孜哈巴克服务区工作人员不断的比划着。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工作人员随即将此情况上报值班领导。

稿件用图1.jpg

值班领导找来手机软件帮忙翻译,经大概了解情况后得知他来自法国,十分向往东方文化,通过骑行的方式经过四年时间已游历小半个中 国,在骑行到服务区的途中不慎摔伤,于是到服务区来寻求帮助。服务区工作人员急忙拿来云南白药喷雾为其喷到患处,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后带至服务区司机之家休息,并为其提供了免费的矿泉水和面包。外国游客对克孜哈巴克服务区为他提供的帮助感到非常温暖,用不太熟练的中 国话一直说着“谢谢,再见”,随后重新踏上了“中 国之旅”。

稿件用图2.jpg

   

服务与帮助不分国界。克孜哈巴克服务区近年来累计免费为过往司乘旅客提供应急外用药品366人次,同时提供开水、旅游景点查询、投诉处理等便民服务,得到了过往司乘及游客的一致好评。

稿件用图3.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克孜哈巴克服务区将秉承着“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公路窗口”形象和文明服务水平,全面营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王海涛)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