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华亭公路段积极开展“4.15”全民
甘肃:华亭公路段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4-04-15来源:甘肃华亭公路段作者:文学奇、刘晨熙

为提升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增强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近日,华亭公路段开展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主题党课,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深入学习宣传国家总体安全观和相关重要论述,着重对《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生活中涉及国家安全的公民权利与义务等常识的学习,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

1.jpg

营造气氛广泛宣传,共建国家安全防线。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隧道口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并利用钉钉、微信群等途径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的内容,参加华亭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同时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不断提高国家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下一步,华亭公路段将从工作中、细微处认真排查、注重防范容易出现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防患于未然、化解于无形,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长城。(甘肃华亭公路段通讯员:文学奇 刘晨熙)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