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什么是国家安全?开远公路分局到国家安
什么是国家安全?开远公路分局到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寻找答案
日期:2024-04-16来源:云南开远公路分局作者:罗云辉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5日,开远公路分局的干部职工踏入了开远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的大门,开始了一次寓教于乐的探索和学习之旅。

春日的暖阳洒在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的小径上,金色的光芒与新绿的树叶交相辉映,开远市“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如期开始,主题公园内人潮涌动,为这个充满教育意义的地方增添了几分生动与活力。开远公路分局的国家安全探索和学习之旅就在这样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大家在主题公园有序参观了包括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十个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基本知识、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履行的义务和权利、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等为主要内容的展板、宣传小品、雕塑等国家安全内容。与市国安办、国家保密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开展深入的交流互动,分享国家安全教育经验,增进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理解。

“国家安全的广泛性让我大开眼界,我从未意识到它涉及的层面如此之多,从网络安全到经济安全,从文化安全到社会稳定,每一个方面都是国家繁荣发展不可或缺的基石。”本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知识的积累,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不仅找到了“什么是国家安全”这一根本问题的解答,也意识到公路养护作为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的一部分,与国家安全之间存在着密切的相关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贯彻和实践国家安全观。(云南开远公路分局:罗云辉)

IMG_5694 (复制).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