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阜南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节后及时修
安徽:阜南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节后及时修复损毁护栏
日期:2022-09-15来源: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申圳

9月13日,阜南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养护人员在“中秋节”节后道路安全巡查过程中,发现省道318、省道252和省道317道路两侧波形梁护栏出现多处损毁现象。由于道路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如不及时修复极易再次诱发交通事故。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阜南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及时组织施工养护人员对损毁护栏进行维修。

9月14日,中心施工养护人员对损坏的护栏进行集中维修,施工养护工人员到达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立即开展维修工作,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做好损坏护栏的拆卸、校正和安装加固工作,并对护栏端头粘贴反光标志。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养护人员累计更换波形梁护栏板30块、立柱20根、防阻块32个、端头5个,护栏修复完成后施工养护人员对现场路面进行清扫、沿线倾斜的标识标牌进行扶正。

经过施工养护人员积极有效的维护作业,辖区道路两侧损坏的波形梁护栏全部修护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修护后的护栏、粘贴的反光贴和扶正的标识标牌清晰醒目,既改善了路域环境,又保障了通行安全。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