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云南:蒙自公路分局多措并举促绿美提路
云南:蒙自公路分局多措并举促绿美提路况
日期:2024-03-18来源:云南蒙自公路分局作者:文/李洪波,图/戴颖

近日,蒙自公路分局抓住晴好天气,多措并举开展预防性养护,对绿化苗木增绿保绿,全力提升路况、巩固绿美公路建设成果。

工作早部署、早安排。年初,蒙自公路分局明确了年度养护作业计划,把预防性养护和绿美公路巩固提升纳入一季度重点工作内容,确保养护工作有序推进。

日常养护管理不松懈。蒙自公路分局抢抓天气回暖有利时机,处治路面裂缝,并及时对影响行车安全的坑槽进行修补。1-3月,共完成预防性养护单条裂缝处治3804.3平方米。

沿线苗木科学管理。蒙自公路分局清除绿化带枯枝,更换补种翠绿篱、暮春菊、三角梅、紫柳等苗木3万余株,并根据不同苗木的生长特性进行修枝整形,出动小型挖掘机3台次对沿线路肩及绿化带土地进行平整修复,出动水车77辆次对绿化苗木浇水保绿。持续巩固提升公路绿化水平,打造畅洁绿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路域环境整治不停步。蒙自公路分局及时清理掉落石块、泼洒物、路肩垃圾;蒙自公路分局联合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红河支队蒙自大队开展路产路权知识宣传5次。(云南蒙自公路分局:文/李洪波,图/戴颖

微信图片_20240222150855.jpg

8Y7A3663.JPG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