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不负春光起好步 春季养护开新局
不负春光起好步 春季养护开新局
日期:2024-03-11来源:金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永昌公路段作者:谢晓萍、马园园、朱义明

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近日,永昌公路段抢抓春季气温回暖有效时机,积极开展路面灌缝、路容路貌整修、交通安全设施维修等工作,全面拉开了春季公路养护序幕。

抓生产安全先行。为确保路面灌缝、交通安全设施维修工作顺利进行,及时开展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技术交底,配备专人全程疏导交通,进一步规范公路养护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为养护生产保驾护航。       

强化监管把质量。严格按照“切缝全面、清缝彻底、灌缝饱满、骑缝准确、线条美观、路面整洁”的原则,进行路面灌缝,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对施工质量进行全程把控,有力的确保了施工质量。

加强巡查保畅通。加大日常养护巡查力度,按照交通安全设施“随发生,随处治”的原则,对损坏的波形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及时维修更换,确保了沿线交安设施齐全,筑牢了公路安全防护保障网。

下一步,永昌公路段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通力协作、恪尽职守,积极打造“畅、安、舒、美、洁”的通行环境,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甘肃金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永昌公路段:谢晓萍、马园园、朱义明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